Ram試用報告書<馬鞭草綠石泥清新皂>

Ram這位男性洋人,應該是我見過最愛漂亮的洋人了,

從我認識他,每次出門旅遊,瓶瓶罐罐總是比我的還多還大包,

他愛美的天性,也總是愛逛藥妝店,總是注意如何讓皮膚更好,

但市售的沐浴乳、皂,總是沒有讓他改善背上紅疹的問題,

尤其到了冬天更加嚴重。

然而,自從我愛上手工皂後,他也開始試用我的天然手工皂,

因為他的皮膚比較偏油性,雖然不會有乾癢的問題,

但是會有出油後,在衣物下悶到產生紅疹的問題,

因此這款<馬鞭草綠石泥清新皂>是專門為他而設計的,

馬鞭草綠石妮清新皂    
  

此款皂特別設計馬鞭草橄欖浸泡油,再加上棕櫚核仁油,來增加起泡量,

起泡量對Ram是相當重要的,因為他總是喜歡在沐浴時順便刮鬍,

而這款皂添加的棕櫚核仁油,除了容易起泡,還可以滋潤肌膚,

如此一來,就不會在刮鬍時產生乾澀感了。

精油的部分使用馬鞭草,薄荷和檸檬,因此在沐浴的過程中,會有淡淡的清香味,使得沐浴過程格外舒適,

夏天使用會更顯清涼喔!!

以下的照片是Ram使用兩個月後,改善的結果:(現在是背影殺手美男子囉!!)

Ram試用心得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on beau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