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法國的蔥,真的是貴鬆鬆!!

像這樣少少的一把蔥就要1.5EUR,每次買蔥的時候,就覺得台灣真好^^

水耕蔥  

在法國想吃個蔥花捲,成本整個就很高很高喔!!

每次Ram都會說,你在法國就吃法國麵包吧,蔥花捲回台灣吃就好囉!!

但是那種思念家鄉的食物,他真的是不懂啦!!(因為出國的是我,又不是他!!哈哈!!)

而且台灣料理中,有很多菜色就需要蔥的提味,有時候沒有放蔥,真的就少這麼一味喔!!

剛好,這幾天一位從小到大好友分享松露姐的水耕蔥(TruffleRose - 蔥花麵粉煎 & 水耕蔥)

作皂之餘,我就來點田園之樂吧!!而且自己種的一定是bio

先從兩根蔥種起,在六公分處剪一刀,然後把蔥白放進玻璃瓶中,再澆上一點水,然後就放在我的窗台晒太陽吧!!而剩下的蔥,就可以留著做其他的料理喲!!

水耕蔥  

 

南法Montpellier的陽光是相當足夠,所以接下來的幾天,我想就只需要注意水份不要乾掉就可以囉!!,因為法國的天氣是真的很乾燥 ><

2014/04/11 第五天-蔥兒冒出綠綠小頭啦!!

水耕蔥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on beau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